結束了,我卻放不開,一直在煩惱,究竟是做對還是做錯?
但是,不管做對還是做錯,我都已經做了選擇,那....
為了不要對不起被我傷害的人,我要開心,不然我才是真的對不起。

新的開始,與車車之間,重新定位。
我想,這次不要管結果,我只要,過程...
只要我們能夠過的開心,簡單一點,即使最後的我們,只是好朋友^^

我不想,我不願意,我...不能接受....

喜歡你,愛你,MISS YOU....

好吧!我真的很討人厭~
我就是,非要主動黏著你^0^

這樣的開始,是因為,這次,我想好好的去享受....
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紫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