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好煩好討厭,
實在不想去管後果=口=
為什麼明明交了報告就可以過關的好事,
我會這麼的排斥,
然後一直都很沒動力的去完成?

就只是因為他是一個很討厭的老師嘛?
難道我的包容度就只剩這一點點,
連自己的成績都要拿下來陪葬??
我想,我真的瘋了.....

討厭的國文心得報告,
一直沒搞懂格式0.0
很boring的微積分老師....
還我郭富良老師來>"<
聽說聽說聽說....
該死的微積分因為課程進度太慢,
竟然說要幫我們加課...
而且還是最忙的星期四= =+
真的覺得那個死老頭真的很煩...
原來,同樣是老頭子,
但是風趣程度實在是天壤之別阿!!

最後,是很讓我無言的英文話劇....
原本說今天中午要排演,
結果等老師等了四十分鐘,
換來的卻是,我們可能不演了!
就因為,大家都不太想演....
很好,我今天下午要趕去球館,
因為這件事情delate
還好車車願意衝過來接我去球館上課,
不然,等我走到球館的時候,
都不知道還要不要下去打了0.0

不過一直都沒吃東西,
餓的要死,
下車後就叫車車去幫我們買午餐,
我跟芯衝進去球館找定位準備開始打球0.0

還好,
一開始狀況還不錯!
只是打到後面累了,
最後一局亂打~~~
呵呵!
又沒破百分了ˇˇ

下課後,
又讓車車在我們回學校,
還有兩節日文課@@!
實在是好累,
考完試後,
我就開始昏昏欲睡...
第二節課幾乎睡死了=口=

哀....
我真的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紫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