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開妖精打99魔,結果車車突然問我說會不會打麻將?
麻將喔,會打是會打,但是台桌很生疏......
就這樣,在我還在99魔混亂廝殺中,車車已經到我家門口啦=口=
我還在桃花前面的小路清怪耶>"<
隊友就說....讓男朋友等吧!男朋友本來就該等女朋友的@@!
ㄜ...這樣不太好吧= =....
外面有點冷就算了,他已經等10分鐘了耶=口=
快~~~死桃花快給我出來>"<
好啦,親愛的隊友們!桃花拉出來了,你們加油K吧>"<
於是,東西拿一拿,我晚餐買的一大瓶奶茶也被我順手帶出門了。
我問車車說,怎麼找我打麻將,我又不怎麼會打....
他說,想要我陪咩@@!
而且,我又不用出錢....
這...不是重點阿>"<
我知道,自己一定會放槍放的很慘,事實證明,我真的很遜@@!
打三圈下來,胡牌不到5次吧= =
哀,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竟然輸了兩底.....
(一底一千= =")
最後,結清的時候,我讓車車輸了一千多@@!
實際上,都我輸的,我輸了兩千多= ="
要不是車車常常自摸跟胡牌,每次都好多台,我輸的都不夠他補回>"<
ㄚ阿阿阿~~~~
嚴重被老手欺負@_@
好啦!其實我玩的很開心,只是打完三圈都早上七點多了....整個累趴@ˇ@
超想趴在他身上,直接睡死......
天ㄚ>"<
要我陪可以,不要叫我下去一起打ˊˇˋ
很累的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紫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