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原本中午要去喝官哥的喜酒,可惜他忘了要派人來接我,只好作罷。
結果,中午是車車來接我,然後兩個人跑去九份玩,我們先去吃魚丸,然後把整個街逛完,因為是假日,人潮很多,甚至還有好幾團觀光團,車車怕我走散,所以牽著我的手,幫我擋掉前方的人潮,就這樣兩個人一路牽著手,逛完整條街。
本來車車有帶數位相機的,結果在我沒注意的情況下,被偷走了ˊˋ有點小小的難過。
接著,車車說「算了不管相機了,我們去爬山。」
就這樣,我們就手牽著手去爬那座沒有樹木的山,整條路都是階梯,爬的好累,階梯很難走,車車怕我摔倒,把我抓的很緊。
好不容易,我們爬了四分之一了,正在可以休息的涼亭裡面休息,這時候我的手機響了@@!
原來,是芯打來的,問我現在在哪,哪時候要去球館打球,我說我正在爬山.....,下山在殺回程最快也要兩個小時多,芯就說,不管現在就滾下山=口=好吧!最後我跟車車放棄繼續往上爬,兩個人又走下山,準備殺去樹林跟我朋友會面。
好不容易到了球館了,發現人好多阿=口=
原來今天宏太有舉辦很多比賽,好多選手喔@@
還好芯有說她在第幾道打球,所以我很快就找到她了;原本陪她出來打球的網友,在我們來的時候,也說差不多要走了,所以變成我們三個人在去別的球道打交換道。
也不知道是怎樣,我覺得我好可憐喔= =
芯一直架著我的脖子,車車也有樣學樣也跑來架我的脖子,然後是芯一直擠我....然後車車在我的右手邊,因為一直被我們兩個擠,他也擠回來....我就這樣變成夾心餅乾>"<
芯不知道怎樣,一直抱我= =....
然後,都被車車看到@@
突然在某次我打完球下來,車車叫我坐他腿上,我就說不要@@
我討厭坐人家的大腿>"<
結果...芯在她打完後...坐在椅子上,突然把我往後拉....於是...我就坐在芯的大腿上@@!
這時,車車剛好打完球回頭,又被他看到了@@...
然後,他就有樣學樣,硬是把我拉過去,坐在他腿上,然後抱著我,不讓我動@@
QQ...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整個就是好曖昧阿@@
不過,今天一天真的玩的好開心^0^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這樣子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紫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