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其實還很混亂,
但終究還是要處理,
我知道我不該如此的左顧右盼,
可是總有捨不得....
哪天當我懂了,
我就會放下.....

雖然腦海中還是有你的影子,
但我強迫自己把你的影子換掉,
連帶的那些親膩的稱呼....
也要忘掉...

================================

好開心!
心裡暖暖的,因為發現你好喜歡我!
沒有什麼比這感覺還棒的~^^~
好想賴在你身上,品嚐你的味道,
獨有的~

雖然你抽菸,可是身上的那股味道卻不是菸味,
真的好喜歡喔^^

不要輕易放手,我喜歡你抱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紫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