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努力的睡到中午~
然後,
接到了華華的電話,
說她已經回到家裡了,
看我什麼時候要過去找她~
於是,
我就打給了車車,
看他起床了沒~
很好,
又是被我吵醒了ˇ.ˇ
於是車車就來家裡接我,
然後就殺去樂華夜市找華華~!

我們約在85度C碰面,
一照面就來個大大的擁抱ˇˇ
真的好久沒看到對方嚕>"<
兩個人拉在一起跑去選蛋糕~
我選了義式巧克力,
車車選了黑森林蛋糕,
華華剛吃飽說要跟我一起吃就好ˇˇ

天啊~
真的是太久沒碰面了~
東聊西聊,
聊了三四個小時>"<
真的聊的好開心阿~

希望華華現在面對的感情問題,
可以順利的解決~
超驚訝華華的魅力了ˇˇ
竟然同時被兩個人追求~~~
什麼時候我才會有人追呢?(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紫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