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車車的帳號被盜了,AION裡面的人物裝備都被清光光.....
結果,我就很少上去玩了,一個人出團的感覺不是很好Q~Q

被盜帳號,馬上報了警,也讓官方先把帳號凍結,是說程序處理好可以拿回裝備....

沒有了AION可以玩,我們就開始玩起單機版遊戲,到也樂在其中~
可是意外就這麼發生了!!!
車車的電腦無預警的當機.....

當機?小事咩~重開就好啦~!!

十分鐘過去......

車車:不能開機耶,讀不到硬碟....
嵐:什麼? 不會是系統資料掛了吧= ="
車車:我重灌看看....

1個小時過去......

車車:他說I/O錯誤
嵐:不會吧? 光碟又壞了??  我上次也是拿這片灌的啊!!!
車車:算了,先去睡了,明天拿去給人看....

隔天中午,在學校上課中....

(車車):我人在光華,他們說檢測都沒有問題,推測可能是排線壞掉,再幫我換新的排線....
嵐:是喔!加油吧~希望OK~

下午放學後....

(車車):他們幫我換一顆新的硬碟,因該沒問題了吧...正在重灌中...
嵐:換新的因該不會有問題了吧,W7很好灌的~

五分鐘後.....

(車車):他都不跑耶,卡住不動了...
嵐:不是吧....不是換新的硬碟了嗎?
(車車):阿災...啊! 又跑了!!
嵐:大概是資料太大,讀取的比較慢吧....
(車車):一百趴了,要重開了

一分鐘後.....

(車車):又沒抓到硬碟了!!!
嵐:奇怪,怎麼會這樣?還是我去幫你灌= ="

(OS:明明都同一片光碟阿,為啥我灌都很順ˊˇˋ)

一個小時候.....

到了車車家,我看著他螢幕黑掉的電腦,寫著請重開....
我就照著做,然後順手把W7光碟拿出來,看他重開....
突然想到啥,我就進入了BIOS晃晃,什麼都沒動的又退出來...
電腦繼續重開機的動作,跑跑跑....

"正在啟動 WINDOS......"

看著車車,無奈的說,它進來了阿@~@
接著一連串的設定跟安裝後,我又把它重開了,可是跑一跑又跟我說讀不到,我就又再進去BIOS晃晃就出來,讓電腦繼續重開,然後他又很順利的進入W7了......

在屢試不爽的情況下,我下了一個結論= =

那就是,這根本就是主機板有問題!!!!
檢測人員不是說都正常嗎,他是兩光先生喔?
主機板是沒有測嗎= =+

想說,問題到這邊就解決了....

隔天.....

(車車):早上電腦又當了,完全無法開機,我直接拿去叫他換新的主機板給我了
嵐:真誇張= =  一個晚上電腦就掛了,還超嚴重....
(車車):反正一個月內可以免費換,不要讓小問題變成大問題
嵐:也是啦~不過很誇張耶,電腦買不到兩星期就這麼慘,你跟你媽怎麼都這樣阿= ="
(車車):這又不是我的問題....

以上這堆事情,讓我覺得.....
那台電腦一定是跟車車八字不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紫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