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有點多,不過重點還是擺在我那可愛的保齡球比賽!

上星期日,隊內舉辦友誼賽,打得好緊張....
為了比賽還特地跑去其他球館鍊手感,可惜當天比賽並沒有打出練習的水準@~@
最嘔的就是乙組的名次啦>"<
乙標的名次是由甲組的前三名分數,抽出兩個來計算
結果....
通通沒中= ="

所以,由最後一名的分數往前推三個@~@

簡單講就是....
打最後一名的人,拿到了乙組第一名的獎金>"<
悶阿~~
誰說打最後一名不好?

好吧~
練球費加報名費都沒有回收>"<

到了星期二,還有一場系際盃~~~
由於本隊女高手只有出一個,所以只要不要打得太差,第二名就是我的了>"<

當天報名人數超多的~
整個凱格一樓都是亞東的人!!
我跟小菜還念念原本想要組女團,拼獎金的...
結果死都找不到剩下兩個名額的位置ˋˊ
還好臨時有兩個女生落單,就被安排到我這組來~~~

三局打下來,我的成績很普通,沒有練球時打的好成績>"<
平均差不多是一百三而已....
小菜的話,第一局吃錯藥,打了一百五@~@
害我好緊張阿>"<
念念二年級後,就沒再打球了,沒想到這麼久沒打,她的成績還能維持在那!!

另外兩個組近來的同學,打得很普通,本來看著他們第一局的成績,覺得第一名有希望的說@~@
結果,她們第二局之後,都打六十多分....
然後小菜又狀況不好,只拿一百出頭~
於是我們跟第一名的分數只差了48分>"<
有點殘念阿@~@

雖然是這麼說,可是我們整體戰績不錯!!
我跟小菜分別拿到女單 第二跟第三,而念念也拿到了第五~
這次女單二到六名都是資管的!!

在女團的部分,總共三組,我們拿了第二,不無小補囉@~@
這次參賽,收穫不錯,只可惜打的分數不是很漂亮....
還好我不是大專盃的選手...
不然要是讓個18分,估計我也沒那個能耐= ="
小君姐姐,可是在讓了18分之下還贏了我一百多分阿>"<
汗顏....

小君說,她可是打了五年阿...
好吧@~@
其實是我太混....
大學這兩年多,打的球其實不多= ="

希望下次比賽,成績可以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紫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