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為了選課的事情,
整個就是好煩~~~

為什麼我不想上的課都跟我想上的對衝?

整個就是好難決定要怎麼排課表,
在那邊一直查閱所有有開的課程,
想上的老師都被擋到了ˊˇˋ

預選的課表排出來了,
剩下上網選填,
希望不要再有任何問題了= =+

好想上日文,
偏偏跟必修通識擋到,
什麼鬼民主與憲政!?
我要上日文啦ˋˊ+

跑去找日文老師談的結果,
老師說,
那就上進修部的課,
晚上八點到10點的課>"<
可是助教說,
我是日間部的學生,
如果要選夜間部的課要再補交學分費。

喵的~~~
什麼鬼阿>"<

最後,
只能用旁聽的方式上課@@!
不過老師有說喔~~~
2下可以上他的課時,
他願意直接補學分給我^0^
真是個好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紫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