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晚沒睡,
整個人都暈暈的,
一切都是為了今天的管理學...
很努力的看完範圍,
卻也把自己搞到趴掉了= ="

早上考英聽,
這次不順利的被老師掉走座位ˊˋ
沒有芯罩我,
考的很不踏實....
因該是考不好啦....
我也只倰認了>"<
誰叫我自己英聽都沒去上=口=

下午是重頭戲.....
我最愛的管理學>"<
努力的熬夜K書,
就是不希望自己考太差.....
可是卻沒有想到老師把名詞考的那麼細,
我都只是有個映象,
而且範圍太大,
也讓自己對名詞有很大的混搖@@

回家翻了課本後,
我只能說,
老天阿~~~
讓我及格吧>"<

是真的不想看到管理學成績很差ˊˋ
希望還是能夠拿個7X左右的分數,
雖然還是沒有達到我的目標,
我想,
熬夜其實不是個很好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紫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