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本來打算去老公家窩~
順便霸佔他的電腦,結果中午在外面吃飯的時候,
接到了小蝶的電話~

小蝶:「你在哪?在幹麻?」
嵐:「跟車車在吃飯啊!怎了?」
小蝶:「我要去車車家玩wii~小秋一起~」
嵐:「啥!!!???」

於是....

我們三個人就在老公家撒野了@~@

本來在房間看電視,小蝶他們霸佔老公的電腦在看美少女戰士= ="
老公滾到床上陪我看電視^o^
之前本來在看驚天洞地60秒的= =
不過因為去接小蝶他們,後面的重點沒看到>"<

這個片子,前面我看n遍了,結局就是一次都沒看過(冷汗)
結果接人回來後,已經做完了>"<

沒想看的...就裝死睡覺了@~@

睡了一陣子,小蝶就問說wii可以四個人嗎?
我說好像可以,然後大家就移駕到客廳,
開始賽車爭霸賽@~@

不過到了客廳才發現,遙控器只有三個=口=
於是....
我自動退出XD

老公家最近養一堆小雞,我看著他們玩wii,
然後偷抓一隻小雞在手上玩XD
超可愛的@~@

玩到七八點的時候,大家也餓了!
就決定去吃pizza吃到飽~

小秋先生讓我見識到了很另類的吃法= ="
因為pizza皮很容易飽...
所以小秋先生拿起叉子跟刀子...
把餡料挖起來吃,剩下的皮丟掉@~@

帥= ="
響多吃一點pizza的方法原來是這樣=口=
看著眼前一盤高高的pizza皮....(暈)

吃飽後,老公說要去茶館喝茶打牌~
於是又跑到星期五去的零時差喝茶。

看了目錄好久,還是不知道要點啥...
最後決定跟他拼了=口=
巧克力奶茶!!
拜託...別又給我送可可上來=口=

星期五那天,我明明就很清楚明白的說,
我要巧克力奶茶....
結果送了一杯可可上來,悶到= ="

敢情是把可可當巧克力奶茶嗎!?
沒常識的店員= ="
兩個東西差那麼多,當成一樣的!?
都汙辱到我的巧克力奶茶了啦....

還好...
最後送上來的不再是可可了,
這次這個店員有常識XD

題外話,星期五那天吃的奶油燻雞焗麵很好吃!!

我們邊喝飲料,邊打牌。
一開始是玩大老二,輸的人要彈耳朵~~
然後輸的人可以決定要玩什麼!

後來又玩過排七、九九、心臟病....
邊打牌邊聊天XD

某次輸贏後,小蝶說要換遊戲跟懲罰~
她說要玩撿紅點!!
輸的人10分一下彈額頭@~@

結果事情就好笑啦= ="
我跟小秋都不會談額頭....
所以彈他們都不會痛@~@

就這樣玩到快三點才回家,
小秋忘記帶鑰匙回不了家,
所以就去老公家睡,
而我....
很慘的是...
我媽不小心把裡門鎖起來了>"<

在我手機沒辦法撥電話....
又沒有電話卡的情況下....
一個人抱著老公的外套,
坐在外面的椅子上,
冷一整個晚上....

大家都有床可以睡>"<
死蚊子叮我叮的好過份Q_Q

最後,我媽八點多起床才發現我關在門外>"<
冷死...
直接衝進房間滾到棉被裡睡死...

天氣冷了,晚上真的別呆在外面= ="
尤其是大半夜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紫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