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
中午陪老公去打保齡球,可能壽星最大吧~~~
我都一直打不好呢>"<

打完球,我們也累了!
明天還要跟寶貝們一起慶生,喝茶唱歌呢~

回到老公家,很快的就先睡覺休息了,
晚上還要跟老公的朋友出去吃飯看電影,
最近都一直往外跑,身體真的好疲倦呢!

下午五點多的時候,老公先去公司工作,
而我在家裡繼續賴床=口=
突然一通電話進來,是心心打的!!

趕緊接起來問是發生什麼事情,
心心說MSN聊~
我就趕緊爬起床打開電腦敲心心,
等了好久心心才上線。

心心就說了一些事情,然後問我該怎麼辦?
我也只能說,只要過的開心,給個答案沒有什麼困難的。

這時老公已經從公司回來,我們也只好趕著出門,
沒在繼續聊下去,希望心心可以想通。

老公的朋友,要請老公去吃西班牙菜,
那間餐廳的菜色還不錯吃,
可是服務人員真的有待加強!

我們點了飲料,卻沒有供應冰塊,
詢問是否有冰塊,也只草草的回說,冰塊今天無法供應。
一個好的服務人員,因該要會安撫客人,
設法解決問題,沒有冰塊是他們內部的責任,
而且阿,該說他們客服人員記性太差還是怎樣,
老公點了兩次焗飯,都沒送上來!
真的是很無言,菜色是很好吃,偏偏服務品質卻....

結束晚餐後,我們去停車場領車,
繳了費,問管理員鑰匙,沒給我們回應...

我們進場找車,找了好大一圈才找到車子,
結果發現車子並沒有放在車子上,
我又折回去收費站找管理員,語氣不太好的跟他拿走鑰匙,
真的是,剛剛繳費幹麻怖把鑰匙拿來,還要我們主動找他拿?

離開停車場後,我們來到了晶華城電影院,
上映的電影是,當地球停止轉動。

我們買完票,就跑到旁邊的遊樂場玩,
玩了射擊,投籃機,還有奇怪的坦克車0.0

看時間差不多,我們來到了入場區外,
準備買飲料進去放映廳喝,點完餐準備結帳時,
老公突然找不到錢包=口=

趕緊拿出自己的錢包付錢,
然後翻遍了自己的包包就是看不到老公的皮夾。
記憶中,老公並沒有把皮夾交給我保管@~@

老公跟著朋友回到剛剛的遊樂場尋找皮夾,
結果在買票處問到遺失的皮夾,
雖然皮夾找回來了,可是裡面的大鈔都被拿走了....
那些錢都是為了明天喝茶唱歌要用的>"<

撿到皮夾的人真的好過份!
動人家的遺失物真是該死!!

然後老公他朋友的女友,就一直在那邊說,
皮夾有找回來就好什麼的,
觸動了我的脾氣ˊˋ

講話變的有點大聲,希望沒有讓老公不高興>"<

只是...
皮夾對我們來說那些錢比較重要吧ˊˇˋ
雖然老公說,就當作原本會出車禍,
現在只不過遺失了那些錢把災難擋掉,
我還是有些難過。

我是不是,不夠小心,沒有提醒老公...
老公叫我不要難過,我竟量不難過,
可是希望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情。

也許,今天真的沒遇上好心人,
所以,才會遺失了那些東西。

這個社會,真的一點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紫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