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最近
好多好多說不完

無力的期末
成績遲遲沒有出爐

天天提心吊膽.....

打擊的來臨

說過很多遍了
我不要那麼在意

是不是什麼都讓我自己想了太多

是不是結果總是那麼的令我沉默

除了笨蛋兩個字

還有什麼可以解釋?

能做的  什麼都沒有
唯一  就是  乖乖的

真的很不想  真的很不願意

只是  總是那麼笨的我
什麼時候可以機伶一點??

我只能去相信
這樣無言的事實
不會影響到我的心情

我只能做好自己
把目標努力達城
剩下的剩下
等待吧

這個夏天
似乎不像想像中的

那麼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紫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