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了2010年,是不是代表一切都該從頭來過?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這次跨年夜,我們來到了淡水。

原本以為冷颼颼的天氣,
在淡水跨年的人因該很少,
卻沒想到淡水是如此的熱鬧。

沿著淡水老街,淡水河岸,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不希望遇到盡頭,一直走下去。

我不能夠懂你現在的感受,
因為一定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糟糕,
但是我希望我們彼此能夠繼續像這樣,
手牽著手,一直往下走。

如果當朋友會讓你沒有後顧之憂,
我願意。

如果當朋友會讓你覺得輕鬆自在,
我願意。

如果當朋友可以讓我們繼續牽手,
我願意。

我大概知道你在打什麼算盤,
但是我更加肯定,
只要你不消失的一乾二淨,
讓我保有希望的話,
我是絕對不會輕易放開你的手,
不管在任何形式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紫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