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變得有些忙碌,也有些疲倦。

其實很多時間都在發呆,只是發呆也是會累...

腦袋一直轉阿轉的,東想西想,其實很難控制自己= =

突然發現,好多小事煩惱著我,很想要單純一點,卻找不到方法。

最近開團的事情,種是令我為難,可是我的想法還是覺得,可以配合的比較好....

貝跟星技術不好,時間上也沒辦法穩定配合...
藤技術不錯,可是加班時也會有意外...
水情殺星又不能太晚出團,超過12點會被切網路.....

想要培養A團實在好難....

有時候會想,是不是就真的沒有金裝的命,好難出。

好吧~
遊戲還是不要想得太認真= =


今天在學校上了一整天,實在好疲倦。
也許是太久沒有認真了吧...

今天的資料庫,是個該死的VB打架天ˋˊ
今天的微積分....好吵也好累...
今天的國文,文言文加油...太差了ˊˇˋ

看著國文的學期作業,我笑了= =
20本指定書中,我竟然已經有兩本看過了ˇˇ
看樣子,只要我肯發神經....
那篇一千字的心得很快就能被我搞定的@~@

也許,開始認真的去面對該負責的事情,才是我彌補自己的開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紫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