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跑去買了那間新開的涼麵店!!
那師傅真老實,令我驚訝的是,它的外帶包裝盒用的料還真是好@~@
所以價格真的有反應在產品上!

整體來說,東西還不錯吃,至少我覺得花的錢值得XD

如願以償了~


話說,上個月為了壞掉的螢幕,砸下了四千塊買新的螢幕....
所以當然就嚴重透支了= =
捨棄了電話費沒繳=口=

然後拖到今天才去繳掉ˇˇ
沒辦法,因為被限撥囉>"<

所以我從九月二十五拖到今天,總共拖了15天~
原來手機沒繳錢,15天後會被限撥啊!!

不過去他們直營店繳錢開通真快,只要15分鐘就開通囉~
還好沒有傻傻的去便利店繳錢0.0

今天是星期一,有討厭的資料庫課= =
在今天這種陰涼的天氣中,教室的空調開16度....
他奶奶的,這群人都沒神經?

看著每個人都在抱外套,冷氣是不會調高一點嗎= =+
害我都不能睡覺(誤)

明天又是一個令我討厭的一天~~~
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紫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