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這次的聚會 該怎麼說呢

有點生氣 有點無奈 但還是快樂居多

知道是出來玩  不可以擺臉色

但是  還是忍不住想生你的氣

不舒服  就不要勉強

把自己搞成那樣  我會擔心 我會害怕

要喝酒  我不反對

但是  那樣牛飲  明知道自己會難過

最近你又常常睡眠不足

這樣真的很傷身體

可是不管我再怎麼說  你都不當一回事


唱完歌之後的晚餐

真的是令我失望

真不知道是我犯沖  還是怎樣

點什麼沒什麼

一家店  庫存控管這麼差

真的是讓人鬱悶

先不提東西好不好吃

客人想吃的菜單

你們竟然說沒有材料了

光是這樣  客人的好心情就被影響了

而且還是連點兩次東西  都沒有

那你們店還開不開?

搞得我都不想吃了

想到就有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紫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